索引号 660600/2021-001945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五家渠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6 18:10:26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五家渠TV 编辑:刘帆 阅读量:

      8月31日,五家渠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师市党委书记、师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宏利主持会议。

      师市领导刘敬海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五家渠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六师五家渠市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六师五家渠市2020年财政决算的报告》《五家渠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和关于五家渠市人民法院一站式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五家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财政决算的决议》《五家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家渠市拟设青湖镇(101)团的决议》《五家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将五家渠市2021年地方政府债券纳入预算的决定》并表决通过相关人事任免决定。

      会议强调,师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师市党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批准的计划和预算,重点抓好疫情防控、防范和化解重点领域风险、民生保障等工作,兜底基层“三保”,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市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各级代表要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好“百年辉煌感党恩,万名代表进万家”活动,坚持依法履职、依法办事,不断以自身建设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