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1-002071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1-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师市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9:03:16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五家渠TV 编辑:刘帆 阅读量:

      11月3日,师市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传达学习兵团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师市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师市经济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师市上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三次产业质量效益稳步向好,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发力,园区承载能力显著提升,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稳居兵团第一,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会议要求,师市上下要锚定既定目标,聚力攻坚克难,抓好农业生产、稳住工业底盘、大力发展服务业、全力补齐建筑业短板、扩大有效投资,大力发展团场经济。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工作。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起着打好基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师市各级领导要负起领导责任,做好倒排进度,强化督查考核。抓好第四季度工作,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最后冲刺,更是实现“十四五”开门红的最后决战,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全面完成师市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