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3-000051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1-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师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19 13:40:49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五家渠TV 编辑:刘帆 阅读量:

      1月15日至16日,师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12月26日至27日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靖大伟主持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既是对中央政治局同志的明确要求,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重要要求,为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师市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师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统一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突出重点,坚决筑牢思想根基,努力提升理论素养。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持之以恒提高“政治三力”,进一步增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强大本领,进一步营造唯实争先、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突出实干担当,在全社会营造实干实绩、实战实效的干事创业氛围。要高质量开好师市党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以崭新气象推进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知行合一,全力推动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崭新局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兵团党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任务、细化为具体举措、量化为成效指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聚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破解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落实兵团党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师市领导杨国勇、樊哲、刘鹏辉、程健、陈万平、王永信参加学习,闫盛红、韩建军、吴铮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