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农场小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20:29:32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朱永红 阅读量:

奇台讯(通讯员 朱永红)9月20日下午,第六师奇台农场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王永锋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引导全校广大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会上,该校校党支部书记王永锋同志围绕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重点措施和组织领导发表了讲话,并就根据学校制定的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对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实现长期执政具有重大意义,为此要求学校全体党员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一是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二是要全面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多措并举,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会结合本校实际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革命意志,坚定发展信心,为学校的长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