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0三团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9:10 来源:103团 作者: 马德存 娜仁 阅读量:

   家渠讯(五家渠(通讯员 马德存 娜仁4月14日,一〇三团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送学”活动,为蔡家湖派出所民辅警及交警中队的民警党员们送去了学习资料,切实把学习党史落到实处。


 此次送去的书籍有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该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德明跟民辅警党员们亲切交谈,向党员们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该党支部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 鼓励他们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团镇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送学”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组织与党员们之间沟通桥梁,不仅宣传了党的重要思想,而且及时掌握了党员们的需求,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们的距离,让每一位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不掉队”,今后要继续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