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农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多举措提早谋划全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11:31:22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 赵连荣 阅读量:
       1月7日,奇台农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会上,副主任张海年就2021年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参会人员针对总结,结合日常工作,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打算。

该中心“四项举措”谋划今年工作。集思广益民主谋划。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个别谈话、走访等形式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查找不足分析谋划。通过总结会、述职会、工作报告会等形式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完善谋划。结合职责主动谋划。针对岗位职责,领会上级文件会议精神,把握工作规律,对岗位职责常规性、阶段性、长远性工作主动谋划。把握形势提前谋划。时刻关注国家方针政策,跟踪形势任务变化,学深悟透,充实完善工作内容,及早对标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