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农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12:20:58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量:

近日,新湖农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新湖农场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20余人,前往新湖一场辛建西烈士墓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辛建西烈士墓碑前,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三鞠躬,敬献鲜花,并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认真学习了辛建西烈士的英勇事迹,大家深受触动。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吴丛虎说:“我们组织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新老党员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学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新征程奋斗目标,增强行动自觉,创新务实,立足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努力为农场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