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湖农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0 13:56:29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量:

        712日至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新疆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疆调研时重要指示精神,芳草湖农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连队、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退役军人共计40余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组织大家观看《新闻联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感受新疆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在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参观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兵团人铸就的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用好这些宝贵财富。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今天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着力解决好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芳草湖农场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夏绪新说。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退役不褪色,在工作中增强责任意识,提升业务本领,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为团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芳草湖农场退役军人张振军说。

今后,芳草湖农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关怀、谆谆嘱托转化为建设美好新疆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真抓实干,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