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宣传周】 情暖夕阳 爱老敬老

发布时间:2023-03-27 10:49:39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肖宇 阅读量:

【社工宣传周】 情暖夕阳  爱老敬老

奇台讯(通讯员:肖宇报道)为进一步宣传第16个国际社工日,3月24日下午,五家渠市至善社工服务中心、农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一行来到三十里大墩社区开展“情暖夕阳 爱老敬老”慰问活动。

至善社工服务中心、农场社会服务中心及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孤寡、困难老人家里给他们送去了大米、清油、牛奶等慰问物品,同老人们亲切交谈,耐心聆听老人的心声,详细了解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关心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三十里大墩社区书记王娜表示:社区老年人居多,很多都是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们的日常衣食冷暖要有人照料,社区更要多关注老人的生活状况。今后,三十里大墩社区将继续立足社区实际和群众需求,大力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环境,让老人们享受更好的服务和关爱。

供稿:奇台农场三十里大墩社区

作者:肖宇(1529264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