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农场骆驼井社区:【以案示警】铸牢廉洁意识防线

发布时间:2023-03-27 11:00:07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常浩浩 阅读量:

奇台农场骆驼井社区:【以案示警】铸牢廉洁意识防线

324日骆驼井社区组织学习《【以案示警】关于对3起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这些案件涉及到一些基层干部的违纪违法行为,通过此次学习,了解到这些违规违纪行为对于维护党的形象和人民群众的利益都造成了不良影响。

会议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高党员干部和基层工作人员的基本素养,树立良好的形象。只有形象树立好,才能得到居民群众的信任,我们的工作才能开展好。

一是要加强思想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提高认识,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避免违规违纪,权力私用,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廉洁履行岗位职责,守好底线。

三是开展好宣传,通过走访入户,一线工作法,将惠民政策宣传到每个人,落实好帮扶措施,做到应享尽享。尤其是今年的“民建公助”项目,在走访过程中尽量咨询到每家每户。

只有每个人工作作风好了,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才能真正的搞好干群关系,更好的开展社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