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农场十五连党支部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28 12:30:32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意识,提高党员拒腐防变能力327奇台农场十五连党支部书记帅学军同志开展党风廉政党课。

课堂上,支部书记以《关于对3起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为引线共同探讨四种意识、五慎、三关内容。

一是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及自律意识四种意识

二是道德修养上,要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与慎好“五慎”;

三是实际行动上,要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和廉政监督关“三关”。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与会同志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时刻牢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廉政意识永远不能放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经济上,都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