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精神 重温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16 11:32:19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量:

五家渠讯(通讯员 李蕾)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五家渠综合所、纤检所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利用“兵团党员教育”平台,在42日开展了集中学习。

按照师直党工委推送的学习内容及支部学习计划,重点围绕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等进行学习。同时,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五家渠综合所、纤检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史教育工作推进方案》及党史学习计划,逐字逐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1-27页),最后集体观看了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第一集:中华疆土)。

通过每周党史的集中学习,我们要认真回顾我党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细细品读党史,反复领悟,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五家渠纤维检验所  李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