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兵团知识产权 信息中心深入企业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11:28:44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量:

近日,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深入辖区企业调研知识产权工作,走访了解企业的实际服务需求,指导企业申报知识产权规范管理贯标项目、专利运用和产业化项目以及品牌运营和产业化项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知识产权助力师市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疆天鹅现代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天鹅公司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汇报,对天鹅公司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导天鹅公司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并希望天鹅公司进一步梳理好需求,师市市场监管局和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将提供专利数据等方面的支持。在新疆烽火光通信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展厅,实地了解烽火光通信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转化、人才培养等情况。调研组要求企业一定要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积极申报项目,争取并用好政策引导资金,激发技术研发人员创造的积极性。

下一步,师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对接,开展帮扶,强力推进专利项目落实和品牌建设,为师市高质量发展服好务。(师市市场监管局  余建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