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2023年“招商之冬”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3-03-01 11:17:44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 阅读量:

2月28日,师市2023年“招商之冬”项目集中签约,师市党委书记、师政委宋宏利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师市党委副书记、师副政委杨国勇主持。


师市领导樊哲、刘鹏辉、王永信出席签约活动。

宋宏利指出,这次集中签约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和兵团党委八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兵团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暨“招商之冬”动员会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师市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具体行动。

宋宏利强调,近年来,师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坚决落实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牢固树立“抓高质量发展必须抓高质量招商”的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和“生命线工程”,着力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支持广大企业家朋友放手大胆干事创业,一批潜力大、前景广阔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师市,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硬支撑”,打造了“强引擎”。师市将始终秉持“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把企业当成“自家人”,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困、解企业之所忧,真正做到政府与企业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良性互动。

宋宏利要求,师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精心呵护服务、全力保驾护航,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勇夺首季“开门红”,争取全年“满堂彩”。希望各位企业家和项目建设单位坚持高标准谋划、精细化管理、规范化建设,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37个招商引资项目,计划投资380.1亿元,涵盖新材料、新能源、铝制品加工、电子产品制造、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