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向学校摊派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涨粉”“评比”“推销”等指令性任务监督电话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1 11:14:27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教育局 阅读量:

为严格落实兵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禁止向学校摊派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涨粉”“评比”“推销”等指令性任务的通知》要求,禁止向学校摊派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涨粉”“评比”“推销”等指令性任务,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遏制形式主义向学校转移趋势,杜绝行政任务向校园转嫁做法,严防商业利益变相入侵校园,切实减轻中小学校和家长负担,持续营造宽松和宁静的教育教学环境。现师市教育公布投诉举报渠道,接受学校、教师、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摊派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涨粉”“评比”“推销”等指令性任务的投诉举报,我们将对举报人员信息进行保密,对举报内容及时进行核查。

监督电话:0994-5808034

监督邮箱:lsjyjjyk2@163.com       


                    第六师五家渠市教育

                    202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