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师市2023年度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和度汛责任人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4 10:58:45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水利局 阅读量:

关于调整师市2023年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和度汛责任人名单的通知

 

各团(场)防汛抗旱指挥部,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按照《水库大坝安全管理条例》及《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小型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履职手册(试行)和小型水库防汛“三个重点环节”工作指南(试行)的通知》要求,根据人员岗位变动和工作需要,现将师市2023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和度汛责任人名单予以调整并公布。

请各相关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责任,加强对本行政区域内大坝安全的监督,督促水库管理单位按规定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市辖区水库安全运行和综合效益的充分发挥。责任人如有变动,由继任的人员自然接替,并由调整的单位报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备案,不再另发通知

 

附件:1六师2023年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名单

          2六师2023年水库安全度汛责任人名单

 

                                                                             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