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2-000140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3-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师市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 13:05:25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五家渠TV 编辑:刘帆 阅读量:

      2月28日,师市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兵团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师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师市党委书记、师政委宋宏利就做好师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批示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

      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宣传部部长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师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主线,忠实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重点、破难点、挖亮点,忠诚履职,锐意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突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紧扣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用心用力做好新闻宣传、文艺宣传和社会宣传工作;要实施文化润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意识形态固本和开展对外传播“四大工程”,推出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传播力的重磅新闻,提升师市影响力、美誉度、知名度,擦亮亮剑之师的底色;要抓好主业、担当作为,奋力构建宣传思想文化高质量发展矩阵。强化效果导向,下大力气提升师市理论宣传工作的亲和力和感染力,创新理论宣讲形式,健全制度机制,高质高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新时代师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农场、师市教育局、师融媒体中心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