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2-000627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11-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师市召开2022年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电视电话会暨招商引资推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8:23:05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吴璟 编辑:吴璟 阅读量:

11月18日,师市2022年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电视电话会暨招商引资推进动员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时不我待的姿态、背水一战的决心和抓铁有痕的干劲,奋力拼搏、攻坚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莫拉力·阿不都满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第四季度工作,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最后冲刺,更是实现2023年“开门红”的最后决战,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师市上下要立足当下找差距,不断增强做好四季度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为推进师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再发力,认真贯彻落实好兵团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会议和招商引资动员会精神,动员一切力量坚决打好全年经济工作收官战。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和疫情防控“三件大事”;要紧锣密鼓抓好农业好中求优、工业稳中求进、建筑业争取转正、服务业加快恢复“四件急事”;要坚决守住空气质量、能源安全、安全生产“三条底线”。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四季度经济工作提供良好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坚决贯彻落实党委工作安排,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要提升工作作风,以高质量的服务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分析形势、机遇和挑战,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研究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总体思路、主要举措、重大项目等,保持开局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为实现明年经济工作“开门红”赢得主动。

师市领导张冬梅、刘鹏辉、程健、李明亮、王永信、闫盛红和师市机关相关部门、开发区负责同志,团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经济工作的领导和科室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