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君豪三期延期交房和交房后电表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君豪房地产延期交房没有得到大家一致认可,有待政府部门有一个让大家满意的解决方案。目前有面临交房以后电表存在问题,物业不作为,购买200元电费目前电表只显示用了200度电,物业每次只说解决,但是实际问题无法解决,希望政府能出面干预这种君豪不作为的行为,
写信时间 2021-04-11 12:45:50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04-15 19:19:04
回复内容

关于君豪三期延期交房和交房后电表问题的回复

王中齐:

君豪三期业主王中齐反映君豪三期延期交房及电表问题经核查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1,延期交房问题:五家渠君豪御园三期延期交房问题,经了解,君豪房产公司关于延期交房问题给出的补偿方案是免交2年的物业费及第一个采暖期的公区暖气费。截止今日住宅办理接房手续的有1634户,认可并签署补偿协议的有1265户,不认可补偿方案的业主建议通过法律诉讼程序解决。

2,电表问题:经向物业公司了解,业主王中齐购买的是君豪御园三期8-1-202号房,共计买电两次,每次100元,目前电表可正常使用。预计5月份可完成与国家电网的户户对应工作,到时业主可自行在国家电网购电,不需物业公司代收代缴。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