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农场三十里大墩社区】表先进 扬正气 这个居民大会开的好

发布时间:2022-01-21 11:37:26 来源:奇台农场 作者:奇台农场王娜 阅读量:

2021年度三十里大墩社区党支部在农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辖区居民和辖区企业、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2119日三十里大墩社区隆重召开了2021年度居民表彰大会,其目的是总结过去年一年的工作,表彰先进个人和单位,激励和动员社区上下统一思想,开拓进取。此次表彰的有优秀联户长、最美志愿者、最美社区人、最给力辖区企业单位等6个奖项,共计40人。

会议首先由社区书记刘青山致辞,其次由社区副书记王娜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项议程表彰先进个人和优秀企业单位。第四项议程受表彰的代表一一上台发言。第五项议程:社区全体成员为居民群众献上手舞《国家》

最后党支部书记 刘青山总结讲话:这一切工作成绩的取得益于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两委班子和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得益于辖区企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各位网格长、联户长、志愿者默默的奉献和无私的付出,得益于广大居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总之一句话良好的社会局面得益于大家的辛勤付出。我代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再次对各位深表感谢!感谢你们的理解、感谢你们的支持、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的深情厚爱、感谢社区有你一路同行!

今天的大会既是一次总结表彰大会,更是一次鼓劲加油的大会,回顾2021年的工作,有社区居民的一路同行我们无比的幸福。展望2022年,我们信心百倍。在这里社区党支部向全体居民发出五个要的号召,让我们共同谨记:

一要常怀爱国之情 。

二要常感恩父母之情。

三要常呵护夫妻之情 。

四要常护邻里之情。

五要常念社区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