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湖农场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3 13:16:14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芳草湖农场 阅读量:

芳草湖讯(通讯员:王志红王英梅)129日, 芳草湖农场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农场11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芳草湖农场妇联主席孔令玉作《团结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实现农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一是回顾总结农场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五年来的各项工作,部署今后五年妇联重点工作。二是要求农场妇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等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农场党委中心工作,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准确把握农场经济发展的总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深化妇联改革,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做好“团结妇女、引领妇女、服务妇女”三篇文章,坚定不移地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农场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巾帼力量。

大会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芳草湖农场妇联第四届执新委员会委员。召开芳草湖农场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妇联主席、常务副主席。

大会闭幕式上,农场妇联对新一届执委进行了分工,并对今后妇联工作做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