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湖农场:深入贯彻学习兵团党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全力打好年度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2-12-22 11:56:35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芳草湖农场 阅读量:

芳草湖讯(通讯员:王志红王英梅)1213日,芳草湖农场党委常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兵团党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农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兵团党委八届三次全会为推进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吹响了冲锋号,下达了动员令,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农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压实责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在师市、团场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农场上下要筑牢对党忠诚政治根基,矢志团结奋斗,强化斗争精神,锐意改革创新,心无旁骛抓经济,一心一意谋发展。要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坚持推进“稳、优棉、强果、兴畜、促特色”的方针对农业产业结构进行优化升级,要下大力气抓招商引资项目,采取领导分组挂钩联系等方式,确保高质量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聚焦新征程,履行好职责使命,推进农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锚定目标任务,全力打好年度收官战,紧盯农场重大调度项目,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之冬等各项工作,用尽全力冲刺,向农场职工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切实兜牢民生底线,有效解决群众诉求,依法保障职工群众生产生活问题。要毫不松懈维护公共安全,守好安全底线,贯彻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执行新十条防控措施,推动疫情防控更加科学精准高效。

会议要求,岁末年初,农场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保持必胜信念,提升能力和本领,以坚定的自信自强力量、顽强的斗争精神、严实的工作作风、严密的纪律规矩、过硬的能力本领,扎实把今年的工作完成好,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奋力开创新时代农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