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民生办实事—猛进社区协调无物业小区下水管道堵塞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26 12:34:37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青湖路街道 阅读量:

      921日,猛进社区水电小区 1 号楼居民反映:下水主管道发生堵塞。

      由于水电小区无物业服务,社区党总支书记得知后,立即带领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并联系专业人员一同摸排淤堵情况,排查原因。经了解,是由于龙壹华府工地的施工方大车多次经过,将下水道口井盖碾碎,导致部分石块和砖头掉入井中,导致淤堵现象发生。社区党总支书记当即与施工方联系沟通,希望施工方协调排污车进行清理。通过大半天的清理,截止922日上午,下水管道已疏通,水电小区1号楼居民的生活基本恢复正常。

      问题解决后居民激动的说“非常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帮我们协调施工方修理堵塞下水管道,他们这种为居民服务的精神让人感动,能住在这个社区里,我感觉很舒心。

      社区党总支书记说:“为居民做好服务、办好实事是我们应该做的。只有真正做到扎扎实实为居民办实事,才能体现社区工作的价值和意义,也能得到居民的认可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