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调队“三到位”筑牢节日廉政防线

发布时间:2021-09-24 10:59:47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冯廷柱 阅读量:

为确保廉政过节,近日,国调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采取“四到位”模式,筑牢节日廉政防线,确保度过一个清廉节俭、文明祥和的节日。

一是政治意识到位。对上级下发的廉洁过节的文件原文学习,要求大家保持高度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守住规矩和底线,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行为控制到位。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自觉遵守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当好廉洁自律表率,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坚决抵制“四风”。严禁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收送节礼、违规聚会宴请、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滥发津贴补贴等现象发生,把一切行为置于监督之下,以更严格的要求、更谨慎的自觉、更透明的监督确保大家干好事、不出事。

    三是经费管理到位。执行经费集体决策制度,对每一笔费用都从严控制,规范财务报账流程,确保经费用到实处、用到正处,经得起审计、经得起公开、经得起查询,从根本上杜绝腐败的根源,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树立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