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调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100问答”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9-26 12:36:41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祁菲菲 阅读量:

近期,为继续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国调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100问答知识测试,不断加强民族团结知识的学习,加深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的理解,切实做到将民族团结知识入脑入心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广泛,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测试时间为60分钟。

本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100问答知识测试,是对民族团结知识掌握情况的考核,是对掌握情况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对民族团结知识的一次巩固和提升。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干的效果,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知识学习走深走实。充分调动了全体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通过此次测试,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知识储备,将民族团结知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为民族团结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