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调队持续反复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6 12:38:09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祁菲菲 阅读量:

为更加深入的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国家统计局兵团第六师调查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持推陈出新,反反复复学,学入心学入脑,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为增强学习效果,坚持目标导向,在实现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实现学一遍有一遍的成效,学一遍有一遍的感悟的目的,发挥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国调队党员领导干部从思想上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采取全面学习、重点解析、个别领学、多方渗入等方法相结合的原则,利用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及资源进行宣传学习,营造出必须要学的紧迫感和不能不学的焦虑感。

    同时,国调队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融入到工作中来,与调查统计业务有机结合起来,突出了学习的差异化,进一步凸显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