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专场音乐晚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11:11:30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731日,由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师市人民武装部、师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发展中心联合主办,五家渠市管弦乐团主演的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专场音乐晚会在师市文化馆群众大舞台举行,军民欢聚一堂,同庆“八一”建军节。


演出在交响乐《欢迎进行曲》中拉开帷幕,从《解放军进行曲》《人民军队忠于党》《跟着共产党》到《复兴的力量》《红色记忆》,节目涵盖交响乐、舞蹈、独唱、乐器独奏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充分反映了军民鱼水深情,营造出军民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这次晚会精彩纷呈,既是高扬爱国强军主旋律的生动课堂,也是促进双拥工作、浓厚双拥氛围的生动实践,把军民们融入到一起,谱写出了一曲“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