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湖农场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0:50:48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量:

春光明媚的三月,在芳草湖农场呼芳路南社区,身着红马甲的退役军人志愿者成为了最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积极主动投身到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中,为居民群众营造了更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彰显了退役军人的风采与担当


活动当天,退役军人志愿者早早地来到社区,迅速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分组行动,有的拿起扫帚清扫道路,有的手持垃圾袋捡拾垃圾,还有的挥动剪刀修剪绿化带。尽管工作量大、任务重,但他们毫无怨言,始终保持着严谨的作风和高度的责任感。

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道路变得宽敞明亮,绿化带也变得更加美丽整洁。退役军人志愿者纷纷表示,虽然脱下军装,但军人的使命和担当精神永不褪色。

除了整治环境,退役军人志愿者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垃圾分类、节约用水、保护环境等环保知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社区的美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