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中心多举措服务市场主体

发布时间:2024-03-28 11:18:28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量:

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检中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面履行检验职责,对六师辖区内的特种设备进行深入细致的检验,创新服务市场主体的模式,多措并举,确保六师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一是每月底梳理临期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联系方式,通过发送短信提醒的方式,为临期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提个醒”,避免超期未检。

二是在严格按照标准开展特种设备检验的同时,积极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提高市民对特种设备安全的认识和重视程度。

三是联合中国特检院,对使用单位平时遇到的特种设备疑难问题,开展联合“线上会诊”,多角度确保解决使用单位的“疑难杂症”。

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检中心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检验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六师的安全生产贡献更多力量。(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韩作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