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燃气用品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4-16 16:44:22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量:

近日,第六师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全面落实部门领导安全生产责任,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第六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保勇对燃气器具销售单位的质量监管工作开展督导检查,严把重点产品质量风险点,规范执法人员监管行为,促进执法人员提升业务水平和监管能力。

执法人员对经营主体的经营资质、燃气灶具的熄火保护装置、产品检验合格证明及产品的3C强制性认证标识进行检查。同时督促经营主体严格落实“两个 规定”,完善“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台账记录,严把进货关口,坚决杜绝销售不合格或国家明令淘汰的燃气器具;做好销售产品明码标价,妥善处理消费纠纷,树立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本次共检查燃气器具销售单位11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第六师市场监督管理局 海一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