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2-000522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8-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师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2:49:11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五家渠TV 编辑:刘帆 阅读量:

      7月29日,师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师市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莫拉力·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自治区兵团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听取了《师市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建议》,审议了《师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上半年,师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定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整体形势仍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为契机,深刻汲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坚决担当尽责、做到真改实改、共同推动师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针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涉及的相关方面问题,各相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坚决打赢打好督察问题整改歼灭战。

      会议强调,师市环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把握重点,以清醒头脑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系统治理、协同增效,把生态文明建设和产业结构升级、能源结构优化统一起来。要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精准发力、重拳出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务必抓实关键环节;要自加压力、主动作为,以有力措施确保完成各项督察整改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健全常态化调度督办机制,以务实作风为生态环保和督察整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好兵团党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和督察整改的各项部署要求,全力解决好各类突出环境问题,合力共建山青、水绿、天蓝、气清的美丽师市,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师市领导张冬梅、刘鹏辉、陈万平、王际华、李明亮、韩建军、王永信及师市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