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2-000566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9-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师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16 13:54:51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五家渠TV 编辑:刘帆 阅读量:

      914日,师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师市党委书记、师政委宋宏利主持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关于文化润疆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要求,师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发挥好中心组学习的“风向标”和“排头兵”作用,做好个人自学、专题调研、专题党课、集体学习研讨等各项工作,以优良的学风和成效带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走深走实。要反复学习,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师市落实落地,每一次学习都要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每一次学习都要有新的收获和启发。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以优良的作风凝聚起师市上下感恩奋进的强大力量。要认清形势,奋力推进师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坚决完成好第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压实第四季度各项收官工作的主体责任,为推进师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师市领导田文、宋刚、程健、陈万平、王际华、李明亮参加学习,闫盛红、王永信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