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3-000229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3-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师市召开“招商之冬”及三产服务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7:03:01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五家渠TV 编辑:刘帆 阅读量:

      3月8日,师市召开“招商之冬”及三产服务业工作调度会。师市党委副书记、师副政委杨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各单位“招商之冬”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动员各团场、各招商小组、经开区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改进措施,凝心聚力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全力全速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把招商引资工作、三产服务业发展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抢抓机遇,找准提升切入点,深挖招商引资、三产服务业发展潜力,全力突破、全速推进,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以百分百的热情、百分百的服务,尽全力解决好企业在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各单位表示,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师市招商引资、三产服务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和夯实三产服务发展基础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招商项目招引及落地建设、促进三产服务业健康发展上来。

      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团场、街道、三产服务业相关部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