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3-000257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3-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师市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2:06:05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五家渠TV 编辑:刘帆 阅读量:

      3月15日,师市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对师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

      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师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把教育整顿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八届兵团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师市纪委四次全会部署的主要任务紧密结合,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紧扣目标任务,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锚定目标任务,自觉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确保有力有序推进;要抓实学习教育,持续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和纪法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检视整治,自查自纠,真改真治,坚决查处“两面人”;要巩固整顿成果,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完善制度机制,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树正面典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推动教育整顿落地落实,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