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3-000278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3-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师市召开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13:34:13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五家渠TV 编辑:刘帆 阅读量:

      3月17日,师市召开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兵团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兵团党委、师市党委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师市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师市党委常委、师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扎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坚持优化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切实增强党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坚持全面推进人才强师市战略,集聚用好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要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把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好;要完整准确贯彻党中央关于组织工作的新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高质量推进师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