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3-000422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5-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师市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2 10:24:14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五家渠TV 编辑:刘帆 阅读量:

5月10日,师市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兵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靖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靖大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师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不谋私、勤作为勇担当,坚决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靖大伟要求,师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在师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见到实效。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重点领域监管,全面加强依法行政。

靖大伟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廉政建设常态长效。师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常抓常管。要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有案必查,全力支持纪委监委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把师市廉政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高质量推进师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师市领导于志奇、樊哲、程健、唐胜、韩建军、吴铮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