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4-000324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2-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11:08:41 来源:五家渠TV 作者: 编辑:冉勇 阅读量:

2月28日,五家渠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五家渠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师市党委书记、师政委靖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师市党委常委、师副政委刘鹏辉主持会议。

师市领导杨国勇、刘敬海、樊哲、刘鹏辉、程健、王永信、肖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华生、王霞、韩富强、樊明威,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军、黄人权出席会议。

会议成立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临时党委,各代表团、各联组临时党支部。

靖大伟强调,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各代表团、各联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以对党的事业和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活,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领会师市党委的组织意图,用好“四下基层”这个金钥匙,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积极反映群众愿望和呼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宣传、启发、引导工作,使党的意图同代表的意见融为一体,形成广泛共识;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能,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建真言、献良策、谋实招,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充分反映党的主张和职工群众的意愿;各位党员代表要用好人民赋予的表决权,选出职工群众满意的民生项目,充分体现民心民意,更好赢得职工群众支持;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各项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示范引领全体代表、委员把良好的作风贯穿大会全过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