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1-001048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2-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五家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五家渠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 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13:10:26 来源:五家渠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 编辑:系统管理员 阅读量:
(2021年2月8日五家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五家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五家渠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同意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这个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了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和师市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提出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符合五家渠市实际,体现了五家渠市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经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
   会议要求,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依法治市,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在师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同心同德、顽强拼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实现稳定、繁荣、文明、和谐、生态良好的五家渠市宏伟蓝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