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1-001052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2-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五家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13:26:54 来源:五家渠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 编辑:系统管理员 阅读量:


(2021年2月8日五家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五家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五家渠市(垦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建江所作的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五家渠市人民法院2020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2021年,五家渠市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和师市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师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总目标,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全面提升司法质效、诉服水平和司法公信力,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