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1-001120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3-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第六师干休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1 13:15:53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组织部 编辑:组织部 阅读量:

第六师干休所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师市老年社团的活动组织协调、财务管理、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敬老爱老,有责任心,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专业学历: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4.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

5.优先录用:中国共产党党员,具备财会基础知识,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相关证书等具备一项或多项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1年2月26日-3月2日

报名地点:第六师干休所二楼政工办

提交资料: 

(1)《第六师干休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填写相关内容后用A4纸打印。 

(2)蓝底1寸免冠照片2张,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明、职称等相关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居住地派出所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二)考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理论、党规党纪党史、公文写作基础、兵团史和常识知识等方面。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2021年3月4日,11:00-13:00

面试时间:2021年3月5日,11:00

考试地点:第六师干休所

考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报考人员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1:1确定体检人员。

(三)体检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由体检医院收取,按照体检医院的标准执行,由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体检结果不合格的,按考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四)聘用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资格,考核合格人员签订为期1年的聘用合同,聘用期满后根据聘用单位需要和本人意愿可以续签聘用合同。 

三、待遇保障

工资福利待遇发放水平比照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岗位的标准,结合聘用人员的学历、工作经历、职称等因素,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工资预计3600元左右,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享受相应福利待遇。

联系人:张金秋             咨询电话:0994-5801291

附件:《第六师干休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第六师干休所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