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1-001915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8-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人员 社会化竞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0 18:34:24 来源:五家渠市政府 作者:中基健康 编辑:刘帆 阅读量: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人员

社会化竞聘公告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资产处置、清收债权工作人员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06月30日,注册地位于新疆五家渠25区青湖南路2666号5幢院落室宾馆A院。经营范围包括股权投资;对健康产业及医疗技术产业的投资、开发和经营;项目投资和资产管理咨询;健康管理咨询;有机生物肥料的生产与销售;软件开发;互联网信息服务;一般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会议及展览服务;设备、房屋及土地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招聘原则和方法

1.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的原则。

2.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精简、合理、优化、高效原则。

三、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

资产处置、清收债权业务员1人(财务部)。

四、报名条件

(一)岗位要求

仅限男性,年龄三十五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但必须具有从事资产处置、清收债权、不良资产运营市场开拓经历及一定的写作能力,熟悉国有企业工作流程及相关政策法规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

3.工作认真,责任感强,善于思考,有良好的执行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4.遵守用人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曾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务处分,被开除党团籍,在接受高等教育期间受到留校察看及以上处分,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名。

、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确定总成绩→体检→公示聘用→办理调动手续。

(一)发布招聘信息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在师人社局、公司本部及其子公司同时发布招聘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820日至2021年826日。

(二)报名

1.应聘者需携带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和报名表到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综合事业部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827日至2021年831日18:00时。

3.报名地址:五家渠市六师国资大厦7楼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综合事业部。

4.联系人:牛晓欢   报名电话:18599727290

(三)资格审查

应聘者竞聘岗位经资格审查后通过。因应聘者个人原因错填错报姓名、身份证号、单位名称以及竞聘岗位等信息而影响资格审查的,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四)笔试。

1.笔试开考比例为1:3,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结束后,应聘的考生进入面试,报名达不到要求的取消招聘资格。

2.时间及地点。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国资大厦七楼会议室。

(五)面试。面试采取综合打分方式进行。

1.计分办法:取各考官打分成绩进行汇总,得出最终得分。竞聘成绩平均80分(含80分)为及格线。

2.时间及地点: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六师国资大厦七楼会议室。

(六)考试总成绩确定。

1.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考试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

(七)体检

1.按照政审情况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

2.参加体检的应聘者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体检前三日不得饮酒,体检当日空腹。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3.体检不合格者,取消竞聘资格。体检不合格需要进行复查的,经招聘工作组批准后,只复查一次,以复查结论为准。

4.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八)公示和聘用。

1.体检工作结束后,根据应聘者的考试综合成绩、体检结果等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由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审核,审核后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收到举报或举报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综合事业部按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2.对拟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为转正工资的80%。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监督

此次招聘工作自觉接受应聘者和有关部门的监督。参加招聘工作的组织管理人员或工作人员,与应聘者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以及其他利害关系的,实行回避。对违反规定的组织管理人员、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查处。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20

 

中基健康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

姓    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专    业

 

学    历

 

学历形式

 

学    位

 

工作单位

 

户籍所在地

 

竞聘岗位

 

通讯地址

 

固定电话

 

手机号

 

学习、工作经历(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单位工作或学习、任何职,从高中开始,按时间先后顺序填写)

 

何时何地受过何种奖励

 

所在单位(街道、社区)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综合事业部审查意见

 

 

       年  月  日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单位

一级单位     (或部门)

职位名称

职位简介

招聘人数

性别

专业

学历要求

年龄要求

条件

转正后薪酬待遇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部

业务员

资产处置,清收债权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岁以下(有中级职称者可放宽至40岁以下)

具有从事资产处置、清收债权、不良资产运营、市场开拓的经历,以及一定的写作能力,熟悉国有企业工作流程及相关政策法规。

年薪不低于9万元(基本薪资+绩效)含五险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