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0600/2023-001199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11-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专利文献馆2023年10-11月公益讲座计划:“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最新标准解读”专题专利文献馆2023年10-11月公益讲座计划:“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最新标准解读”专题

发布时间:2023-11-01 13:02:55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编辑:冉勇 阅读量:


讲座时间:14:00-16:00

讲座形式:网络课堂直播

咨询电话:010-62086805

网络课堂直播地址:https://cast.263live.net/COMVqu

“专利文献众享(patdoc)”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益讲座信息并提供专利文献服务

日  期

讲座主题及内容

教师及单位

10月27

星期五

《专利评估指引》解读

主要内容:介绍知识产权评估工作的背景和现状,以及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专利评估指引》国家标准的制定过程、主要内容和思路,以及目前开展的工作实践。

余  博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

 

11月3日

星期

《企业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要求》要点解读

主要内容:介绍《企业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要求》国家标准修订的背景、思路及相关技术要点,并对标准中的重点条款进行解读。

邵  烨

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

 

11月10日

星期

《商品交易市场知识产权保护规范》解读

主要内容:介绍《商品交易市场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国家标准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以及贯标的有关要求。

付明星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