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第六师医院食堂送餐拒收现金的问题
信件内容
我母亲因病住院,老年人眼睛不好,也不太会使用微信支付,只会使用现金,但早上食堂送餐到病房时,我母亲想使用现金购买早餐时,被告知,只接受手机支付,不收现金,造成我母亲无法吃到早餐,虽然收到这封信时我母亲可能已经出院,但这种为难老年人的作法,实在让人生气,国家明文规定,不得拒绝接受现金。有很多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像我母亲这样的情况肯定有很多,望有关部门对这种违反国家规定拒收现金的行为进行处理。
写信时间 2021-02-23 09:29:42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02-27 18:09:46
回复内容

关于六师医院食堂拒收现金问题

调查情况汇报

 

根据反映《第六师医院餐厅拒收现金的问题》一事,六师医院第一时间进行认真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及处理结果汇报如下:

2月26日,事情查实后,医院对食堂负责人吴宝树进行严厉批评,责令立即整改,要求在送餐时必须接受现金支付,如在发生拒收现金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2月26日下午,医院通过电话沟通的形式,找到患者廖洪波的母亲,吴宝树当面进行道歉,得到患者谅解。

2月26日18点51分,六师医院通过电话,将事情处理结果向问题反映人廖洪波进行反馈,廖洪波对事情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第六师医院

              2021年2月27日

 

回复部门 卫健委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