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孩子上学迁户口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师市领导:您好!本人:狄明银,户口在芳草湖垦区公安局,因工作调动现居住在昌吉市,为了孩子上学2020年将本人与孩子的户口转至昌吉市,现将昌吉市公安局建国路派出所已于2020年9月7日当日下发了准予迁入证明(新准字08040942号)现芳草湖公安局迟迟不予办理转出手续,希望师市领导予以重视,能早日受理我及俩个孩子的户口迁移之事。加急特急,批准为盼!!!
写信时间 2021-03-01 09:49:20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03-04 16:15:3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中“孩子上学迁户口问题”的答复

 

六师五家渠信息办:

关于市长信箱中狄明银反映的“孩子上学迁户口问题”,现答复如下:

2020910日,狄明银的家人持新08040942号准迁证,申请将狄明银的户口迁往昌吉市。窗口民警及时受理狄明银的材料后,告知其:因疫情期间,户口迁移业务放缓办理,错峰办理。目前,该迁出业务正在办理中。        

 

 

                          第六师公安局

                         202134

回复部门 公安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