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六师总医院看病停车收费太高
信件内容
六师总医院看病收费太贵了、以前有当日缴费收据可不收停车费、昌吉医院看病停车不管停多久也就两块钱、为啥六师总医院兵团医院这么贵
写信时间 2021-04-06 16:54:02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04-10 14:41:46
回复内容


47根据师长信箱《六师总医院看病停车收费太高问题》编号GPPS210406SVG2)反映的停车收费不合理问题监管方国恒集团所属城华市政医院后勤管理服务分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停车收费及标准

第六师新医院自2020106日开始全面运营,后勤服务方城华市政医院后勤管理服务分公司同新疆缘恒广纳市政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停车场经营管理承包合同》,于2021316日生效运营,收费标准按照《关于第六师医院院内对非就诊和非住院患者车辆实行停车收费的通知》市发改发〔2016〕233)和进行收费,并将收费标准告知牌摆放在医院进出口处。318日开始改造升级停车收费管理软件、硬件设施,调试运行时间为30天。

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王鹏飞于2021329、43日在医院就诊,并停放车辆若干时间,停车场管理方共收取停车费用18由于当天王鹏飞就诊结束出院区时,未及时出具当日有效就诊交费票据,收费员分别收取7元和11元两次停车费。47分公司收到师长信箱投诉单后,要求停车场管理运营承包方立即整改落实,承包方于481800同王鹏飞取得联系,进行了道歉和退费处理,同时进行了回访,当事人表示满意。

 

 

新疆国恒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48

 

 

回复部门 卫健委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