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协调恒大金碧天下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
信件内容
恒大物业费就五家渠来说偏高,业主委员会2020年10月由龙泉社区通知报名,截止目前还未成立,物业费一直按照前期物业合同1.6元/平方米标准收取,公共区域由物业自行决定使用,有安装广告牌,但广告收费标准、金额、用途等情况一直未向业主公示,地下室污水处理始终差强人意,是否能督促一下管理社区尽快协调成立业主委员会?迟迟不成立业务委员会,就一直按照前期物业合同标准缴费吗?
写信时间 2021-04-06 19:08:07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04-07 21:26:58
回复内容

现就该居民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1、关于成立业主委员会,街道、社区一直按照业委会成立程序一步步推进。目前,龙泉社区通过居民微信群里通知、走访入户、打电话等多种形式积极推进业委会候选人员。因业主委员会成员没有薪酬、恒大小区业主中青年人数较多、总户数多常住户少等原因,报名加入业主委员会的人数较少。截止今日,落实业主报名参加选举17人,成立业主委员会工作正有序向前推进。
2、恒大小区所有电梯内广告费一年收入是17000元,恒大物业按规定已在小区公示栏公示,收取的广告费用于小区内公共设施的维护。
3、恒大地下室有时有污水的问题,造成的原因较复杂,住建局、城管局积极协调处理,目前主干道路上下水管网改造正在施工中。
4、恒大物业收费标准是由发改委和住建局审批后执行的,按照服务等级收费的。

回复部门 人民路街道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