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感谢卫健委的领导能让临退休人员继续工作
信件内容
感谢信 尊敬的卫健委领导: 您好! 我于4月1日获批了卫生许可证在此表示深切地感谢,感谢领导对我个人专业工作的认可,以及解决我临退休的个体经营的困难,既促进了家庭的和谐又使我个人在这临退休的年纪减少了找工作的困难。 我于3月底在市长信箱提交了个人建议,师市领导也非常重视,于3月24日就得到了卫健委的通知,经过卫健委刘鹏同志的耐心解释与指导后,办结了此事。感谢师市有这么好的平台,为群众解困,希望咱们五家渠越来越好,我也作为群众的一部分,发挥我自己的能力,在防控疫情和维稳的上面出自己的一份力。再次感谢!! 此致 敬礼 许永梅 2021/4/13
写信时间 2021-04-13 20:35:38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04-14 16:09:45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在关注社会,反映民生方面,搭建起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连心桥”;在促进政府信息公开、提升政府在百姓心中的形象等方面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 “集民意、听民声、聚民智、解民难”方面达到更好的效果。
回复部门 办公室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