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投诉鸿福万隆物业
信件内容
我是五家渠亚欧华庭小区居民,小区是商住两用的房子,小区环境给领导讲述一下,小区楼下设定焚烧点,空气污染严重,安全不到位进户门近两年都是坏的,后期工地施工为完善,物业招进好多农民工住进小区楼下的商铺,不安全也太扰民油桶乱放,垃圾也不安时清理,好多没达有到标准,收取1.3元的物业费不交就限制我们的水电费,有人说咱们市长信箱是转门为我们老百姓申冤的地方,所以我不想哑巴吃黄连,有苦也说不出了,才下定决心给市长写的这封信,我们不是不交物业费,是他们服务的不到位,我们是想让他降低他的收到标准,好多都是事实,没有虚构,这图片就是小区楼下的焚烧点,希望关注
写信时间 2021-11-26 13:33:59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11-30 19:05:34
回复内容


    你好!你反映的亚欧华庭小区设焚烧点、物业招进大量农民工居住在一楼商铺等问题,经调查处理,回复如下:

    经现场检查,小区内未设焚烧点,小区物业公司曾按消防演习预案进行过消防演习,如您后续发现小区有随意焚烧垃圾杂物污染环境的,请当即向住建局反映,住建局将及时调查处理。你反映的一楼商铺居住大量农民工问题,目前已整改,租住的农民工已离开。您反映不交物业费物业就限制买水买电,住建局已要求物业企业不得以业主欠缴物业费为由而限制购买水、电,如物业企业仍未纠正该违规行为,您可直接向住建局反映,住建局将依法对物业企业调查处理。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30日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