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为社区小张小MU同志点赞!
信件内容
尊敬的机关领导: 我是军垦路前进西街社区一名党员。11月中旬,我参加社区的理论学习,聆听了徐金石同志的授课,很受启发。当时我因在之前单位旁听过 一些讲座,突然也有点试试想社区理论学习的授课,后面犹犹豫豫咨询社区张雪玲同志,没想到张同志很热情,积极鼓励我,表示马上向领 导请示。当天下午,小张说领导同意了,有任务马上通知我。很快11月下旬,小张通知我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于是,我开始积 极备课,期间,小张多次给我鼓励并询问进度,传达社区领导讲课要结合社区接地气有热度的要求。为稳妥,小张还让我到社区会议室试课 件,社区一名刚分来的小伙子(小MU)主动给我联设备,调仪器,检查课件忙得一头汗。12月3日那天下午正式开讲,小张和小MU又是一阵鼓 励和忙碌。讲的有缺憾,但反响还算可以。最重要的是,社区工作人员能够用实际行动发动支持最基层的党员自己上台讲全会精神,谈个人 体会,让人很受感动。为这些象小张和小MU的社区工作人员的担当和付出点个大大的赞! (公开信的话,最好不写姓名,我不好意思。反正社区都知道,绝对属实)
写信时间 2021-12-08 01:33:54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12-09 11:29:50
回复内容

来信已收悉!

感谢您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军垦路街道始终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能够号召更多的党员同志加入到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队伍中来,也是我们工作一直努力的方向。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挖掘社区有思想、有行动的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回复部门 军垦路街道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