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没解决的问题依然存在
信件内容
尊敬师长您好,我是一名新湖农场的职工,对于2021年1月份到4月份暖气不热,温度己乎低于17、16度之间,20度很少,找他们解决不给解决,找总场办公书记和民事街访中心也没解决,热力公司还要强行交全款,不交还要交制缴金,我想问一下,这是谁给的霸王条款,老百姓就是溺势群体,难道就是被他们宰割,希望尊敬的师长能把这老百姓的事解决一下,还老百姓一个公道11
写信时间 2021-12-13 10:39:23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1-12-15 16:27:44
回复内容

一、问题原因情况

一是经城镇管理服务中心、滨河社区、热力公司入户了解情况,该用户一年未交暖气费;二是经维修人员在其家中检查发现,家中的暖气过滤网堵塞,家中分水器长期未清洗,影响家中温度,已现场进行清洗。

二、问题解决情况

经新湖农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滨河社区与热力公司沟通,达成协议,对该用户2020年至2021年免除滞纳金,该用户费用缴纳。


回复部门 新湖农场

满意度调查

回复部门
12345
回复时间
12345